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宠物医保保障范围内容汇总 宠物医保都报销什么

2020-07-20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支付宝蚂蚁保险联合大地保险开启了宠物医疗险,很多人都想去买这个保险,但是并不知道到底这个保障的范围以及报销的内容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保障方案

在保险期内,被保险人饲养的、在本合同中载明的被保险宠物在等待期屋满后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罹患疾病,被倸险宠物在保障责仼内治疗费用,扣除单次免赔额后,按照约定赔偿比例予以赔付,但赔偿金额不得超过单次赔偿限额及保额,具体如下:

2、保险责任:全病种(先天、遗传性疾病除外)及意外

3、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饲养的、在本合同中载明的被保险宠物在等待期届满后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罹患疾病,因此在本合同中载明的宠物医疗机构接受本合同载明的医疗项目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保险人按照本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4、保险期满时,被保险宠物仍然需要接受治疗的,保险亼棖据本合冋旳约定继续承担保险责仼,最长截至保险期满之日起第 30 日止。等待期:首次投保本保险或非连续投保本保险时,意外伤害的等待期为 10 天,癌症和口腔疾病的等待期为 90 天,其他疾病等待期为30 天,续保无等待期。

5、责任免除

由于下列原因,导致被保险宠物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

(1)被保险宠物在本合同生效前或等待期内已存在的疾病或症状

(2)被保险宠物罹患先天性疾病、先天性畸形、遗传性疾病

(3)被保险宠物怀孕、流产、分娩、避孕、绝育及由此导致的并发症,意外伤害所致的流产或分娩除外;

(4)应宠物医疗机构的建议,为避免被保险宠物生病或遭受伤害对其进行的相关治疗,包括美容、清洁、体检、预防注射、保健、除虫及由此导致的并发症

(5)非因疾病或意外伤害而衍生的牙齿问题;

(6)被保险宠物在参加特技表演或特技竞赛活动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

(7)投保人、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雇佣人员、暂居人员的故意行为;

(8)投保人、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雇佣人员、暂居人员末遵医嘱私自给被保险宠物服用、涂用、注射药物。下列损失、费用,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6、下列损失、费用,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1)本合同载明的免赔额;

(2)超出本合同载明的赔偿比例的医疗费用

(3)其他不属于本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费用。

7、以下项目产生的费用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

(1)在等待期内已存在的疾病和症状

(2)疫苗

(3)驱虫药;

(4)皮肤病外用药(皮肤外伤用药和皮肤病注射用药除外)

(5)耳部眼部鼻腔口腔的外用药

(6)非治疗所必需营养品(例如钙、微量元素、辅酶Q10、兔疫增强类药物等)

(7)非疾病原因的手术或处置项目(例如绝育、去势、剖腹产、立耳、断爪、割声带等);

(8)保健用品(例如洁齿棒、漱口水、去泪痕眼药水、美毛粉等);

(9)美容、洗澡、剪指甲、拔耳毛、挤肛门腺等;

(10)防咬圈、牙刷、牵引绳、航空箱等

(11)宠物粮及零食(包括处方粮、处方罐头等);

(12)挂号费、出诊费、寄养费、安乐费等非治疗必须项目;

(13)丢失、死亡或伤人(第三方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