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今晚举办迷你直面会:将公布一大波Switch新游戏

2020-07-20 13:45 · 稿源: 快科技

下半年的Switch平台有啥看点游戏,似乎还是一片空白,不过局面马上将得到改观。

任天堂突然宣布,定于北京时间今晚22点举办迷你直面会(Direct Mini),将介绍一波一方和三方游戏。活动果然是迷你,全长仅10分钟。

根据Verge整理,有望在此次活动上出现的游戏有:

1、《银河战士4》(Metroid Prime 4),Retro开发。

2、《猎天使魔女3》(Bayonetta 3),2017年TGA上首次宣布,但至今没有对外展示。

3、《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去年E3宣布。

4、《真女神转生V》(Shin Megami Tensei V),2017年1月宣布。

5、《英雄不再3》(No More Heroes 3)

6、《空洞骑士:丝之歌》(Hollow Knight Silksong)

7、《勇气默示录2》(Bravely Default 2)

8、《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Persona5Scramble:ThePhantomStrikers)

9、《毁灭战士:永恒》(Doom Eternal)

当然,如果任天堂的直面会上,上述作品一个也没提及,大家也不要意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