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神州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停牌 此前上汽集团宣布终止收购股份交易

2020-07-20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停牌。此前,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神州优车及其子公司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风头尽显!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在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行业盛会迭起,知名品牌ATFX再次成为金融界的焦点。ATFX集团主席Joe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QiangZhang受邀参加于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约翰·赫尔奖”开幕式。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ATFX将继续创新,积极提升全球客户的交易体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驾驭市场变化,取得新的成功。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