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众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中国CEO: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被投入到电动汽车

2020-07-20 11: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中国CEO Stephan Woellenstein日前表示,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将被投入电动汽车生产。

大众表示,电动汽车生产将作为在华战略的中心。该公司将于10月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系列。

大众2020上半年在中国卖出159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192万辆下滑17%。大众2019年全年在中国卖出约423万辆汽车。

大众预计,今年下半年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正在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根据规划,大众将在2020年至2024年间向电动汽车(EV)和数字化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其中,3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60亿元)投向纯电动汽车;其余270亿欧元投向混合动力车和数字化等领域。

大众计划在2029年之前推出75款纯电动汽车,销售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众多,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条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量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高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iPhone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业界领先的这些大模型,都被一家「收编」了

    GPT-4发布是一件足以载入AI史册的大事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也发现,即使是最先进的大模型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我们可以期待,生成式AI会在不远的未来颠覆更多行业。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