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画风转向?亚马逊连跌五日 本周创2月来最糟表现

2020-07-19 10:27 · 稿源: 全天候科技

亚马逊周五收盘跌逾1%,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这是该股自 2 月下旬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周。

亚马逊(7月18日)今日收盘下跌1.26%,报2961. 97 美元,本周累计跌幅为7.44%。亚马逊股价此前已经连续 10 周上涨,创下有史以来最长的每周连涨纪录。

亚马逊一直是新冠大流行期间表现最出色的企业之一,因面对零售停业和居家隔离令,人们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购物。随着整体在线活动的增加,许多企业还增加了对云计算提供商的依赖,包括亚马逊利润丰厚的AWS部门。

截至周五收盘,亚马逊股价今年迄今仍上涨60%。

本周其他主要科技企业的股票也表现不佳,Facebook、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股价全部走低。此外,Netflix股价今日下跌逾6%,此前该公司财报显示二季度每股收益及三季度新增订阅用户展望逊于分析师预期。

亚马逊是疫情之下“宅家经济”的最大赢家之一。美国人从传统零售商转向在线购物,且很多公司实行居家远程办公,刺激了亚马逊的电商和云服务需求,该公司今年有望实现强劲增长。

许多华尔街分析师都认为,即使在疫情结束后,这一趋势也不会有大的改变,他们相信亚马逊股价上涨空间仍在,尽管也有人担心在经济低迷的背景下该股估值太高。

在对亚马逊跟踪的 57 家机构中,只有 1 家机构对亚马逊股票评级为 “卖出”, 52 家机构给出的评级为 “买入”, 4 家公司给出的评级为 “持有”。上述机构中,只有不足四分之一的分析师给出的目标股价高于 3000 美元,均价为 2810 美元,但仍比当前股价低约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