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斥资1000万英镑 华为计划在英国开设3家旗舰体验店

2020-07-18 22:55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在6月24日于上海开设了自己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之后,今日,华为宣布计划在英国开设三家新的旗舰体验店。

据悉,华为计划斥资1000万英镑在伦敦和曼彻斯特开设三家商店,第一批自有品牌的旗舰店将选择繁华的商店街开设,据其表示,这将会在这些地区创造100多个就业机会。

根据华为的计划,第一家商店将于2020年10月在伦敦的斯特拉特福德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开业。随后计划在2021年2月,在曼彻斯特将会有专门的零售中心和服务中心开设。此外,伦敦将有另一家体验店,计划于明年开业,目前华为已经在伦敦的温布利设有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已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

华为表示,这些新的“华为体验店”的目的是让消费者与一系列华为产品互动,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手表,健身手环,智能音箱等。

投资1000万英镑,宣布开设三家新的旗舰店,是华为在英国的一项十分大胆的举措。几天前,英国刚明确表示,禁止华为参与其5G基础设施的开发。据报道,该禁令将使英国的电信运营商损失约20亿英镑,此外,还将使5G的使用至少推迟两年。

而华为在英国的经营已有20年之久,其一直在敦促英国政府重新考虑其决定,不过就目前的举措来看,即使遭受阻挠,但华为依旧打算留在英国市场参与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