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营销界“奥斯卡”设特别奖 花落《后浪》、《华为云Cloud for Good》等

2020-07-17 23: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5 日,2020 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将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推向高潮,近 200 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头部品牌主、创意热店、营销策划机构济济一堂。《后浪》、《华为云Cloud for Good》、《呼吸之树》、《中国银联诗歌POS机》等此前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的作品均受到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科链参加Google Cloud论坛,畅谈Web3数据的未来机遇

    由GoogleCloud、WhalerDAO和baidaodata主办,以Web3AI2024DATAPOWER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欧科云链高级研究员JasonJiang受邀参加活动,带来“从链上数据发掘Web3时代的无限机遇”的主题分享。以GoogleCloud、欧科云链等为代表的前瞻科技公司,也将更多的着力于链上数据价值的挖掘与处理,提供先进的链上数据处理工具给用户与从业者,辅助Web3行业焕发无限生机。

  • 苹果称iCloud可让128GB空间够用后:新Bug导致iCloud文件永久丢失!

    近期有不少Mac用户反馈称,升级至macOSSonoma14.4系统后,启用OptimiseMacStorage”功能可能导致保存在iCloudDrive云盘上的历史版本文件永久丢失。在此前macOS系统中,iCloudDrive同步本地存储删除某个文件之后,云端依然会保留该文件的所有已保存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苹果还发布了主题为iPhone15Storage|DontLetMeGo”的宣传视频,重点突出即使是128GB的iPhone15,也能通过iCloud拥有充裕的空间,存储海量照片。

  •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iCloud被指“非法垄断”

    苹果公司因限制iPhone和iPad用户只能使用iCloud存储特定文件,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在美国被提起集体诉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公示的集体诉讼申诉书显示,原告认为苹果公司基于iOS的云存储政策涉嫌非法垄断”原告认为iPhone、iPad等用户只能使用iCloud来备份包括应用程序数据和设备设置等内容,这一做法涉嫌非法垄断”同时原告还认为苹果通过该做法来操纵云服务市场

  • Google Cloud Gemini将引入Stack Overflow数据

    开发者问答网站StackOverflow推出新计划,通过OverflowAPI,AI公司将获得接入其知识库的权限。首个合作伙伴为谷歌,后者将利用StackOverflow的数据丰富GoogleCloud中的Gemini,并在GoogleCloud控制台中提供经过验证的StackOverflow答案。“随着Stack[Overflow]团队希望使用Gemini推出新功能,确保它不破坏StackOverflow多年来为开发者社区服务的美好和完善之处,这是神圣的。

  • LobeChat Cloud官网体验入口 AI聊天机器人服务定制化体验地址

    LobeChatCloud是专为超级个人打造的AI聊天云服务,通过LobeHub平台赋能您的AI梦想。它提供强大的聊天功能,使您能够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与用户进行智能对话。LobeChatCloud的产品特色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进行智能对话高度可定制的功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obeChatCloud的信息以及如何体验它的服务,请访问官方网站。

  • Babel Cloud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BabelCloud是一种新型软件工程工具,旨在提高软件开发效率并减少运营复杂性。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AI生成组件、结构化编程、实时编码、全息观察和NoOps。要了解更多关于BabelCloud的信息并开始您的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之旅,请访问BabelCloud官方网站。

  • 合力亿捷联合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华为云盘古大模型通过金融大模型标准符合性验证

    2023年12月,在中国信通院组织的可信AI大模型标准符合性验证中,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成功完成了金融大模型的验证,并获得了优秀级评分。这一成绩不仅突显了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在金融领域的卓越性能使其成为首批通过金融大模型及行业大模型标准符合性验证的产品。考虑到金融行业对于本地部署、数据安全和稳定性的高要求,华为云去年推出了业界首个具备大模型能力的混合云——华为云Stack,旨在打造坚实的算力底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建-训-用-管”解决方案。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两大奖项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魏建军是中国汽车界的领跑者?

    长城汽车的成功离不开魏建军的智慧和勇气,也离不开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奋斗精神。他们通过转型挑战、打破局限、拓展市场和建立完整的生产链等一系列举措,成功地实现了长城汽车的翻身。在新能源领域,现在的长城汽车不仅推出了众多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领域也不断推出新产品,甚至成立了专攻纯电动技术的蜂巢能源工厂、主打纯电动汽车的欧拉品牌。在公益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