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崩了!网友吐槽:还好没赶上过节

2020-07-17 14:42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17日,今天上午部分网友在微博上表示,12306订票APP软件出现问题,出现了无法登录或者无法出票的情况,直到下午才有网友表示才陆续恢复正常。

据了解,本次出现问题仅限在12306的APP客户端,在网页上购票暂时没有出现问题。网友们出现问题的时间大多数是在上午时间段,到了下午2-3点已经大部分恢复正常购票、改签。不过网友们表示,还好现在是普通的工作日时间,如果是节假日的话,估计会影响到不少人的出行。

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如果说自己无法通过12306APP软件购买车票,那么可以改用支付宝、微信或者其他平台软件来购票,目前这些平台暂时没有用户反馈有购票问题。当然,如果身边有电脑的话,在网页端购票也是可以的。

在上个月,12306APP进行了升级改版,12306APP首页布局样式全新改版,配合电子客票新出行模式,旅客无需取票,将用户最近行程提升至首页。同时,点击用户行程可进入行程详情页面,整合车站大屏信息,用户可看到候车信息、检票口信息、停靠站信息、正晚点信息、历时信息、车型信息和天气信息(部分车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