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做“下沉”发布1亿元补贴支持100个区县数字化建设

2020-07-17 11:49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钉钉宣布将使用1亿元补贴普惠100个区县,为10000座乡村振兴提供数字基建。钉钉表示,将面向政府、企业、乡村、民生等领域提供数字区县、数字乡村两大解决方案。钉钉表示,目前已经与江西赣州章贡区、湖北恩施巴东县、甘肃定西临洮县在内的9个区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钉钉此次发布的数字区县解决方案,基于钉钉基本功能,在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基础之上,打造了面向政务、企业、民生的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让区县由端入云,接入基础设施平台。以湖北省巴东县为例, 此前,村民每一次到县城办相关手续路费是160元,耗时12个小时;现在,手续审批手续用钉钉提交,材料可以直接邮寄给乡民。

阿里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然表示,钉钉是一个数字化组织的在线运营平台,能够将阿里集团的生态能力、各数字化组织的资源无缝对接到区县、村庄。(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