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首批自研处理器Mac是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2020-07-17 11: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6月22日开幕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布了基于ARM架构的自研Mac处理器计划,并宣布首款基于自研处理器的Mac,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出货。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首批搭载自研处理器的Mac,不会只有一款,今年就将推出两款。

外媒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年底将发布两款搭载自研处理器的Mac的,两款分别是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消息人士还透露,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商,为下一代MacBook和iPad准备的零部件,将在三季度出货,将推动这些零部件供应商下半年营收的增长。

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MacBook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会达到1600万到1700万台,高于去年的1450万到155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