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嗨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嗨学网曾多次因虚假宣传被罚 罚款20万元

2020-07-16 21: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6日晚间消息,今日晚间的 315 晚会中,报道了在线职业教育培训网站嗨学网退费难的问题。凤凰网科技查询工商信息显示,嗨学网曾多次被工商部分处罚,处罚原因多为虚假宣传,罚款最高 20 万元。

工商信息显示,嗨学网的主体公司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嗨学卓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 至 2019 年间曾先后 6 次被工商及市场监督部门处罚,被罚款数万元不等,处罚原因多是为商品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

2016 年至 2018 年,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 4次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处罚,处罚金额 1 万元或 1.5 万元不等。2019 年7 月,北京市工商部门再次对其作出处罚,责令其改正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并罚款 20 万元。

2019 年 8 月,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嗨学卓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出处罚,罚款 10 万元,处罚原因为“广告主发布利用科研单位、学术机构、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的教育、培训广告”。

今日晚间,嗨学网针对 315 晚会报道作出回应。嗨学网表示,已于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众通报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