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卖一天就降100!Redmi智能电视X50到手价1799元:支持价保

2020-07-16 17: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消息,Redmi宣布智能电视X50降100元,到手价为1799元,距离首销刚过一年时间。

Redmi表示,以1899元购买的用户可以申请价保,下单就送2年延保。

Redmi智能电视X50采用4K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7%,更广阔的显示区域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它拥有NTSC 85%广色域,支持MEMC。MEMC即运动估计与运动补偿,原理是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

因为低帧率画面在展现一些高速运动场景时会有明显的卡顿和迟滞,开启MEMC功能后能够明显减少拖影、抖动等现象,使观感更为舒适。

音响方面,它搭载的是8单元大功率音响系统,高音通透、低音澎湃,享受影院般的澎湃声浪。而且Redmi智能电视X50支持DOLBY AUDIO杜比音效技术,提供丰富、清晰且撼人心魄的听感体验。同时支持杜比+DTS双解码,坐在客厅就能体验身临其境的影院级震撼音效。

核心配置上,它搭载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32GB存储,支持蓝牙5.0、双频Wi-Fi,内置小爱同学,可控制全屋智能设备。

购买链接:京东(1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