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宣布最终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2020-07-14 20:13 · 稿源: 快科技

据环球网援引外媒报道,英国刚刚宣布,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据悉,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

今年1月,英国政府宣布允许华为有限度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但随后“变卦”。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认为,将华为所有技术从英国移动网络中移除是“不可能的”,原因在于耗费巨大,且目前诺基亚和爱立信的网络设备要替代华为并不太现实。

一些英国电信运营商认为,即便英国政府不允许华为在5G建设中保留“长期角色”,也不应该将其“迅速删除”。

英国运营商沃达丰称,禁用华为的代价是英国失去5G发展的全球领先地位。

此前,央视曾发表文章称,美国为打压华为对英国持续施压,将拖慢英国5G建设。

来自华为英国公司的统计表明:在2013—2017年这四年间,华为对英国的投资达20亿英镑,2018—2022还要再投资30亿英镑。2018年,给当地贡献的产值为17亿英镑。华为英国公司一共有1600多名雇员,其中70%为本地招募。与华为有关联的相关合作为英国创造了26200个工作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