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7.14 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什么

2020-07-13 20:2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安全的,其中的问题是“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什么?”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还是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到底什么是食品的保质期。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7.14 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什么

今天问题: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什么?

正确答案:最佳食用期

保质期是指产品在规定的贮藏条件下的品质保证期限。保质期一般在产品的外包装上,消费者容易看到的地方,一般食品、药品、护肤品、日用品等都会有保质期。

我国自 2009 年通过并施行的《食品安全法》第99 条明确规定: 本法所称保质期是指预包装食品在标签指明的贮存条件下保持品质的期限。 2011 年 5 月 13 日卫生部发布GB 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标准》,其中对保质期进行了重新的定义,新标准中对保质期的定义是:预包装食品在标签指明的贮存条件下,保持品质的期限。

为了保证食品的质量安全和消费者的健康,就必须对食品的贮藏和流通规定一个比较合理的期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