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店下线:微信小商店即将推出

2020-07-10 17:0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0日消息,微信团队发布公告,表示因微信小店不再维护,“添加功能插件”入口将不再支持添加微信小店,后续会全面下线微信小店。

微信同时表示,接下来会推出“微信小商店”,这是一套升级后的免开发0费用的卖货小程序,提供商品售卖、订单物流、客服售后、小程序直播等功能,敬请期待。

针对已经开通并使用微信小店的上架,我们将支持升级到小商店的新页面,但商品、订单等数据无法迁移,请提前安排好微信小店的经营管理工作。

目前微信小商店已经开放内测申请,这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企业/个体工商户均可填写申请,申请通过的商家将会收到由“微信公众平台”下发的邀请内测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