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PC二季度出货量复苏:联想居

2020-07-10 08:09 · 稿源: 快科技

疫情冲击、居家办公、失业率提高……这些因素会对PC行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统计机构Gartner给出了预研报告。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预计在6480万台,同比实现小幅增长2.8%。

图为Gartner数据

厂商排名方面,联想预计出货1619万台,占比25%,同比增加4.2%。2~6名分别是惠普、戴尔、苹果、宏碁和华硕,除了戴尔微跌0.3个百分点,其它厂商均实现同比增长。惠普、宏碁和华硕甚至都是两位数。

不过在IDC的数据中,当季的PC总出货量大幅增加了11.2%,达到7261万台。座次方面,惠普位列第一,且排在第四位的苹果出货量更是暴增36%。

图为IDC数据

可以看到两份报告的共同点都是肯定了物流工厂的恢复供应以及PC行业的向好态势,但因为统计口径不同,具体数字存在差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