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文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软文推广比较好的平台有哪些?高性价比软文推广平台介绍

2020-07-16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少企业都会通过软文推广的形式来增加品牌曝光度,以达到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目的。然而,软文推广平台鱼龙混杂,不少企业在选择推广平台的时候偶尔会碰到“发布后找不到入口”“高仿真网站”“以论坛,小组冒充网站发稿”这样的陷阱。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软文发布平台呢?以下几种类型平台可供大家参考:

1.门户类网站

一般门户类网站收录较快,推广效果较好,但价格也会更高。而垂直网站中也有不少收录不错的,比如科技类网站站长之家(www.chinaz.com)。在业内,站长之家有一定的知名度,权重也较高,可以让企业投放的文章快速在搜索引擎出现。

2.论坛

论坛推广效果直接,里面的水也深,在一些高权重论坛,你需要和版主搞好关系,不然想要发布软文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3.博客

在社交媒体盛行的年代,实际上已经很少人会使用它来进行推广了。当然,一些高质量的博客还是有不错的宣传效果,但价格也高昂。

4.新媒体

新媒体推广也一样,虽然新媒体的曝光是十分可观的,但想要效果好也得找大V。而大V的价格通常是不低的,而小作者便宜但没效果,因此同样需要找一些知名网站的新媒体渠道投稿,像站长之家这样的老牌网站都有新媒体渠道,价格公道性价比高。

近日,站长之家就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http://mt.chinaz.com/vip.aspx),全新的会员制度让企业发文性价比更高。购买会员即可免费发文,并享有自媒体同步推广、移动联盟优先收录、作者联盟优先收录、免费展示企业品牌页等特权。对于多数企业或个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