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处理器收入排名:高通40%份额一骑绝尘 海思苹果紧随其后

2020-07-09 14:5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知名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但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达到47亿美元

数据显示,高通,海思,苹果,三星和联发科在2020年第一季度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的收入份额前五名。高通继续保持其在智能手机AP市场的领先地位。占有40%的收入份额,其次是海思(20%)和苹果(15%)。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高通骁龙865和骁龙765/G开创在5G手机中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并出现在大批旗舰手机中。预计,2020第一季度,5G处理器将占高通总AP出货量的20%意义上。

尽管受COVID-19影响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但在5G AP平均销售价格上涨的推动下,智能手机AP市场在收入方面仍具有显着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几乎所有主要的AP供应商现在都已将重点转移到5G上,并且5G智能手机AP将推动2020年下半年的收入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