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考虑从明年起买部分手机不赠送充电器

2020-07-0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根据韩媒Etnews的报道,从 2021 年开始,三星考虑部分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可能不会配备充电器。

该报告称,该公司会这么做是因为很多人已经有了充电器,甚至有些手机充电器从来没有被用户使用过,这有助于降低成本。

站长之家了解到,三星并不是唯一考虑这一方案的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也可能会采取类似的措施。近日有多个消息源确认,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包装盒内将不再提供 EarPods 有线耳机和电源适配器。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苹果还可能会逐步淘汰目前iphone自带的5W和18W充电器,取而代之的是将单独销售的20W快速充电器。

取消配备充电器可能是三星和苹果降低手机销售成本、缩小手机包装的主要途径,但这也可能对手机市场环境产生重大影响。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