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0年世界智能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世界智能大会圆满落幕,腾讯安全重保护航

2020-07-09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4 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式在津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成果丰硕,通过“云签约”方式,签约项目 148 个,其中内资项目 131 个,总投资约 809 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 17 个,总投资约 16 亿美元。同时本次大会也持续开放了“云智能科技展” ,荟聚 100 余家知名企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创新数据安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数字赋能,聚势共赢丨海纳星火计划国巡讲会成都站圆满落幕

    9 月 14 日上午,由联通在线主办的“2023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完满落幕。本次巡讲会旨在聚集众多社会优秀创作者资源,通过“内容+技术+服务+变现”全链路闭环,打造为广大创作者与创作机构进行创作赋能与商业赋能的「海纳星火计划」,构建社会创作力量良性生态。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华,联通在线广州公司总经理李韩,四川省数字娱乐文�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