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感谢中国团队:自己距第二批18亿美元期权更近一步

2020-07-09 09:13 · 稿源: 快科技

钢铁侠马斯克心情是愉快的,因为特斯拉股价接连暴涨,自己的权益也是即将兑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股价大涨,马斯克有望获得18亿美元第二批期权,5月份他刚刚拿到第一批期权。由于电动汽车交付量高于预期,在过去7个交易日,特斯拉股价大涨40%,公司市值达到2590亿美元。特斯拉6个月平均市值达到1380亿美元。

每次授予期权时,马斯克可以按每股350.02美元价格购买169万股股票。目前特斯拉的股价已经冲到1397美元,从理论上说如果马斯克将前二期期权套现,可以获得的总奖金超过35亿美元,相当于每期约为18亿美元。

5月份马斯克拿到第一批期权,当时价值约为7亿美元,现在由于股价大涨,价值已经上涨很多。在过去一年里,Model 3汽车销量大增,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500%。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特斯拉在中国售出了11095辆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对此,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发推回应有关特斯拉6月中国地区销售情况。他表示:特斯拉中国团队太棒了!

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表现,Wedbush证券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今日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1000美元调高至1250美元。给出这样的理由是,在全球宏观经济相对低迷之际,中国市场对Model3的旺盛需求,对特斯拉来说是一线曙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