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Blued,在线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Blued2020年季度全球有超过4900万注册用户

2020-07-08 20:37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Blued在全球有超过4900万注册用户,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月活用户600万。其平均MAU和平均DAU分别是国内同行业第二名的6倍和近7倍。其中,海外月活用户数占比超过49%,已经是印度、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在线LGBTQ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小米史上最强游戏本!Redmi G Pro 2024官宣:i9-14900HX RTX 4060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终于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本新品RedmiGPro2024。该机将在3月4日通过抖音直播发布,号称是Redmi游戏本性能新高度。至于其他方面,屏幕一向是小米笔记本产品的优势项,前代就配备了2.5K分辨率、165Hz超高刷屏,这次的素质势必将进一步提升。

  • i9-14900KS超频破9.1GHz!连创四大世界记录

    Intel日前正式发布了预设频率高达6.4GHz的限量版i9-14900KS,但这远远不是它的极限,华硕ROG超频团队就迅速把它推到了9.1GHz的高度。Elmor领导的ROG超频团队,利用自家的ROGMAXIMUSZ790APEX主板,成功让i9-14900KS跑出了9117.75MHz的高频率,并通过了CPU-Z认证。ROGMAXIMUSZ790APEX已经成为一块极限超频神板,曾经i9-13900K推向9GHz,在它基础上的升级版ROGMAXIMUSZ790APEENCORE则曾把i9-14900K超到9043.92MHz。

  • 6.2GHz i9-14900KS出厂即灰烬!电压高得不可思议 功耗达409W

    Intel预计会在3月中旬发布新一代限量版旗舰处理器i9-14900KS,加速频率达到史无前例的6.2GHz,但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功耗、电压都非常高。最新曝光的BIOS截图显示,i9-14900KS为了达到6.2GHz的高频率,居然需要1.498V的超高电压。i9-14900K的烤机功耗最高为350W出头。

  • 全球大火的Sora还没盈利,这些人已经实现日赚200万

    Sora还未正式开放,卖课的已经盈利了。龙年春节期间,OpenAI发布了首款文生视频模型——Sora,仅需要文本即可自动生成一段长达60秒的高保真视频,这给业界带来不小的震撼,连马斯克都感叹“人类愿赌服输”,360创始人周鸿祎更是预言“AGI实现将从10年缩短到1年。ChatGPT课程培训是通过利用国内外信息差,将国外免费的资源引入国内市场从赚取利润的话,那么从事Sora课程培训的人可以说“空手套白狼”,更直接、更针对性,其中的割韭菜行为也明显。

  • 全球大火的Sora还没盈利 这些人已经实现日赚200万

    Sora还未正式开放,卖课的已经盈利了。龙年春节期间,OpenAI发布了首款文生视频模型——Sora,仅需要文本即可自动生成一段长达60秒的高保真视频,这给业界带来不小的震撼,连马斯克都感叹“人类愿赌服输”,360创始人周鸿祎更是预言“AGI实现将从10年缩短到1年。ChatGPT课程培训是通过利用国内外信息差,将国外免费的资源引入国内市场从赚取利润的话,那么从事Sora课程培�

  • 营收10926亿!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财报:全球销量249.18万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2023年的全年财报。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累计营收1532.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6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5.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同比下降1.9%。我们已经为下一代产品和平台做好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 蒙纳倾力支持,小米全球字体荣获2024 iF设计奖

    由小米主导,联合蒙纳字库、汉仪字库共同打造的全球语言字体定制项目MiSansGlobal荣获2024年度iF设计奖。该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对MiSansGlobal在创新性、功能性、美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获得iF设计奖意味着对设计师和企业的创造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同时也是开启国际市场和更广泛合作机会的钥匙。

  • 闷声发大财!传音2023收入超过600亿:成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

    日前,传音控股发布了2023年业绩快报,据悉,2023年,传音手机累计卖出了9400多万台智能手机,共计收入623.92亿元,同比增长33.9%;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2.55%达到了67.48亿元。凭借其优秀的销量,传音手机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传音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蝉联非洲出货量第一,并且对第二名的三星形成断崖式领先,市场份额超过40%。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