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发布组织调整公告:成立优选事业部 小象更名买菜事业部

2020-07-07 17: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7日消息,美团今天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为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将成立“优选事业部”,进入社区团购赛道,由美团高级副总裁、S-team成员陈亮负责。

同时,原小象事业部更名为“买菜事业部”,继续加速发展美团买菜业务,负责人为辛崇阳,向陈亮汇报。

据悉,“优选事业部”将推出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重点针对下沉市场,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赋能社区便利店,为社区家庭用户精选高性价比的蔬果、肉禽蛋、乳制品、酒水饮料、家居厨卫等品类商品。用户当天线上下单,次日门店自提。美团优选近期将在济南上线测试,目前已在当地启动团长招募。

而美团原小象事业部于2018年10月成立,由陈亮担任负责人,此次更名为“买菜事业部”。目前美团买菜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上线。其中,北京服务站数量已超过60家。

陈亮表示,食杂零售行业尚处于快速发展变化的早期阶段,线上化率低,市场规模巨大。我们将继续探索和更新业务模式,优化运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以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城市、不同层次的差异化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拍10火1,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工信:我国电子信息制造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科技等十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 12电影定档中秋国庆假期:动画片占一半 你最期待哪一

    2023中秋国庆档影片已定档出炉,目前总计12部电影,涉及爱情、喜剧、动画、历史战争、犯罪动作...据灯塔专业版,当前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已破600万,其中唯一喜剧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已破500万,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已定档的12部影片中,有6部是动画电影,为近年来同期数目最多。主旋律电影在国庆节假期上映是有优势的。

  • 领克发布全新内饰图片!疑似06 EM-P:物理按键全取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 工信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刺客信条幻景神秘碎片位置在哪 全碎片位置汇总

    刺客信条幻景有10个神秘碎片的位置。找到所有的神秘碎片是获得探险者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土)所需的100%完成度的条件。它们也是解锁秘密室里的3个宝箱的必要条件,秘密室可以通过潜入北方绿洲到达。宝箱里有两件武器和秘密的米拉德服装。碎片是尼哈尔给的主线任务“古老的地方”的一部分。这个任务是在刺杀第一个主要目标“阿尔-古尔”之后开始的。如果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