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杀破狼最新资讯  > 正文

《杀破狼》剧组回应海报抄袭:分歧较大 暂时撤回

2020-07-07 10:19 · 稿源: 快科技

《杀破狼》是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懿德文化、微颗影业出品,檀健次、陈哲远、李宏毅、孙安可等主演的古代传奇剧。该剧改编自priest同名小说,安定侯顾昀与遗落民间的四皇子长庚共同成长,实现个人抱负的故事。

7月2日,古装剧《杀破狼》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并正式宣布主演阵容:檀健次饰顾昀,陈哲远饰长庚,李宏毅饰沈易,孙安可饰陈轻絮。目前,剧组正在筹备拍摄。

当天下午,画手@千临临 晒图质疑《杀破狼》海报涉嫌抄袭自己的作品。从对比图片可以看出,两者都有一只手握住一个环的场景。

对此,6日晚杀破狼剧组回应称,海报公司和画手就涉嫌抄袭的概念海报分歧较大,暂时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已经撤回争议海报,由画手和海报公司双方沟通后再决定是否继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