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交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慧交通落地的“技术范式”:科技驱动出行效率变革

2020-07-07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们无法在研究的一开始就界定价值,而是必须在研究的进程中发现价值。”CUNY教授、剑桥大学博士大卫·哈维(David Harvey)在《资本的限度》中提到。诚如斯言,技术的应用价值也是在不断动态变化的,只有在其逐渐商业化的过程中研究和发现其潜在价值。比如大数据、AI、人脸识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汤臣倍健财报飘红:强科技驱动业绩增长

    在健康消费趋势的推动下,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据DT研究院的调研数据,2023年,我国有14.2%的人在营养品上的消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多,排消费品第二位,显示出营养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VDS行业领导品牌汤臣倍健深耕其中,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创新实力,再次成为市场焦点。3月18日,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

  • 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追觅科技携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3月14-3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携众多爆款新品参展亮相,包括全球首款拥有仿生“双”机械臂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集中展出。今年AWE2024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享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数字驱动产业升级 | 3D扫描技术让船舶制造更“聪明”!

    面对全球船舶贸易市场的激烈角逐,造船厂商需要不断提升船只的性能、生产效率和质量标准。随着数字化生产的浪潮席卷船舶行业,造船领域已经从手工制造的传统路径,转向了更为自动、更加智能的现代化生产模式。随着激光3D扫描技术的不断普及,思看科技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探索三维扫描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造船业及其他领域的技术革新与生产优化,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产业升级。

  • 雷军2024两会建议:加强培养AI人才满足科技变革需求等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雷军也公布了自己的2024两会建议。3.支持龙头企业承接智能制造重大专项,攻关关键技术装备。

  • 杭州效果科技:OA系统为什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企业采用OA系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这是因为OA系统具备多种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部沟通、提升决策质量和团队协作能力。1. 流程优化和标准化:OA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对内部流程进行优化和标准化,通过自动化和集成各项工作流程,减少繁琐的手工操作和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标准化流程可以使得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更加顺畅�

  • 数势科技携手书亦烧仙草,引领大模型商业化落地

    国内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书亦烧仙草与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数势指标平台大模型产品SwiftAgent在商业领域的运用实践。期待这一合作能够为茶饮行业乃至整个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共同迎接数字化时代的新机遇。

  • 中科美菱:以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3月12日,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合肥举行“一年无忧换,品质再升级”服务升级4.0发布会。会议发布2024年中科美菱全新服务政策,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让“中国质造”给用户更好体验!作为专注于低温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美菱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产品升级为抓手、以全球布局为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低温科技产品,不断推动企业服务迈向新台阶。中科美菱将继续秉承“用技术的积累和沉淀向下扎根,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上生长”的理念,于筚路蓝缕中奋发起,于披荆斩棘中奋勇直前,用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