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能抵抗新冠病毒?印度流行戴金口罩炫富:2.84万元/个

2020-07-06 11:54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美国、巴西外,现在印度也处在新冠疫情的高危地带,所以口罩对这里的人来说就是必不可少的必需品。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在新冠疫情期间,印度突然刮起了戴金口罩炫富的风潮(由于黄金资源稀缺,金子在印度是财富的象征),而且很多富豪也都花不少金钱来打造这样的装备,能不能更好防御新冠病毒不知道,但是炫富一定是第一位的。

报道特意提到了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的库尔哈德,其是一名商人,斥资30万印度卢比(约合2.84万元人民币)专门打造了一款定制的纯金口罩,共使用约55克黄金。为保证呼吸通畅,金匠还在口罩上面打了几个小孔。

据报道,当事人此举似乎纯粹是出于“炫富”心理:库尔哈德前不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其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有一名男子打造了一款银质口罩,这才萌生了用黄金做口罩的想法。他还表示,自己全家都喜欢金子,若有需求他还会为家人定制。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对于这款口罩的防疫功效,库尔哈德本人表示“不知道”,还说防疫“只要听政府的就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