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自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连涨五个月 马自达中国6月销量破2万!压燃发动机国内马上开卖

2020-07-05 16:36 · 稿源: 快科技

步入今年以后,马自达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虽然前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马自达很快就恢复了过来,销量也迎来同比大增的局面。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6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2020年6月的销量为21,002台,同比增长7.3%。

马自达在国内市场,今年已经实现了五个月连涨,同时销量突破了两万台。虽然近两年不会退出全新车型,但马自达的日子过的是依旧滋润。

从两大合资品牌上来看,得益于昂克塞拉的热销,长安马自达的表现要更胜一筹。一汽马自达销量为8,922台,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2,080台。

累计销量方面,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1-6月的销量为97,330台。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40,379台,长安马自达销量为56,951台。

除了销量大增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国内车主心心念的马自达压燃发动机,也终于要在国内开卖了。

此前,长安马自达全新SUV CX-30车型,其搭载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其采用了更高的压缩比,并能够提升20-30%的燃油效率。

这款Skyactiv-X系列2.0L压燃发动机,采用水冷式直列四缸,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为224牛·米,并且配备有24V轻混系统,动力性能十分优异。

当前,压燃发动机版的长安马自达CX-30实车已经现身,正处于备产阶段。预计该车也将会于近几个月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