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预告Redmi下一代旗舰:K30 Pro的遗憾将会补足

2020-07-03 15:18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Redmi K30 Pro试用一个星期后,体会最深的是设产品做得非常细致。我已经把我自己的使用体验和大家的意见完整反馈给了Redmi产品部,我相信下一代K系列一定会越来越好。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Pro的一些遗憾也会在未来的产品上快速得到弥补。

从雷军和卢伟冰的话中看出,Redmi下一代旗舰已经在路上了。

根据此前米粉提供的建议,呼声最高的是高刷新率和双扬声器,这是Redmi K30 Pro的遗憾,看来下一代旗舰将会采用高刷屏,并配备双扬声器。

目前尚不确定下一代旗舰的命名,考虑到Redmi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了Redmi K20 Pro尊享版,这是Redmi K20 Pro的小幅升级版。

由此猜测,Redmi有可能会在下半年发布Redmi K30 Pro升级版,升级高刷屏、双扬声器,可能会命名为Redmi K30 Pro尊享版,也可能会命名为Redmi K30 Pro+。

按照惯例,Redmi K40 Pro是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因此下半年推出的K30 Pro升级版命名为K40 Pro的可能性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