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下调Model S和Model X中国区起售价 降幅为8000元

2020-07-03 10: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其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并将其Model X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降幅为8000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为75.6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为85.69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的售价为77.2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为87.29万元。

早在今年5月份,特斯拉就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但当时并未披露降价的时间。

目前,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只生产国产Model 3车型,Model S和Model X均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进口销售。

除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在中国的起售价外,特斯拉近日还调整了其全自动驾驶配置的价格。据悉,该公司将该配置的价格上调了1000美元,至8000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