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QQ推出辣酱表情 上面还画了只企鹅

2020-07-03 10: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腾讯和老干妈之间的纠纷还没有最终结果,双方在营销上已经放飞自我。今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上线了辣酱表情,上面还画了一只企鹅。

对此,不少网友直呼,老干妈要来斗图否?据悉,这款“企鹅牌”辣酱表情目前仅在安卓端推出,iOS端还不能看到。

腾讯此前请求法院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价值千万元的资产,获法院裁定同意。7月1日,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合作。

腾讯“被骗”引起全网热议。对此腾讯很早就开始了自嘲,还称,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提供类似线索,已经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老干妈天猫旗舰店对此也是很配合,在自家店铺重新上架了1000瓶辣椒酱大客户优惠装,9999元就能带走,疑似在回应腾讯。不过,很快这个链接就被下架了。

对此,老干妈方面工作人员解释称,对此事均不知情,旗舰店是代理商在经营,应该是代理商搞的活动,不代表老干妈公司的立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