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否认解雇疫情期间宅家员工 已结束降薪政策

2020-07-03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有三名特斯拉员工因选择呆在家里而被公司解雇。本周四,特斯拉公司否认了有关的报道,表示没有解雇那些在疫情期间出于安全考虑选择呆在家里的员工。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获批重开工厂之后,该公司已经有数周时间没有实行考勤政策了,并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捕获被公司质疑的“宅家休假期”。

另外,根据CNBC获得的特斯拉一份内部信显示,该公司告诉员工,在 2020 年 6 月 29 日如期结束了对其员工的减薪政策。

4 月中旬,特斯拉根据员工的职位将他们的工资削减10%至30%。当时,特斯拉以疫情给公司带来的压力为理由进行减薪,并表示预计减薪将持续到 2020 年第二季度左右。

7 月 1 日,特斯拉向全球员工发送了一封新邮件,重申了即将到来的绩效考核流程的细节,结束降薪政策。

周四,特斯拉股价飙升,此前该公司报告称,第二季度交付了90, 650 辆汽车,轻松超出华尔街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