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腾讯公司参与成立新公司 涉云计算与大数据开发

2020-07-02 10: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30日,深圳鼎讯智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海鹏,注册地为深圳市坪山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慧城市项目设计、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开发与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0%,第二大股东为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全资持股),持股比例为30%,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同为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30%。

据鼎铉商用密码测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为深圳市坪山区属独资企业,国家密码管理局授权全国首家(唯一一家)第三方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目前正在全力开拓“商用密码检测和安全测评、区块链开发和应用、智慧城市密码应用”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天眼查数据显示,股东中的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区块链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供应链与物联网技术的开发管理销售和技术咨询;加密算法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及自有技术转让等。

据悉,全国首个区级自主政务区块链基础设施在坪山上线。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参与方包括鼎铉公司和鼎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3.14 GB数据被盗!索尼证实今年两次重大数据泄露

    索尼证实今年早些时候遭遇了两次重大数据泄露,可能导致大量个人信息泄露。第一次数据泄露发生在今年5月28日,由Clop勒索软件集团通过MOVEitTransfer平台中的零日漏洞发起,该漏洞追踪编号为CVE-2023-34362,是个高危的SQL注入漏洞,可以远程执行任意代码。此次泄露发生在一台用于索尼娱乐、技术和服务业务内部测试的日本服务器上,该服务器现在已被下线,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当中。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公司注册为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