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南免税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网友:还是买不起

2020-07-01 2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今天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本次新政将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 38 种增至 45 种,将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 3 万元提升至 10 万元。

而对于手机党更为诱人的是,新政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 4 部免税手机。

据媒体报道,本册i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 11 Pro Max 512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是 10210 元,比苹果官网便宜 2489 元。

另外,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为 8625 元,苹果官网的售价则为 10899 元,而该款手机的港行售价约为 9845 元。海南免税店中最便宜的苹果机型是iPhone 11 128GB版本,售价为 5105 元,比官网便宜八百多元。

对此,有的网友调侃表示,“这是又想骗我去消费”,也有的称,便宜了 2500 元 的iPhone依旧那么贵,表示买不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