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免税iPhone 11 Pro Max便宜2000多元 但还是输给了拼多多

2020-07-01 16:23 · 稿源: 快科技

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

本次新政的特点是,除将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外,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4部免税手机。

据媒体报道,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在海南免税售价为8625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售价是10899元,二者相差2274元。

与港版iPhone 11 Pro Max相比,海南免税iPhone 11 Pro Max价格也同样具有竞争力。这款手机的港行售价约为9845元,比海南免税版高1220元。

有网友发现,海南免税iPhone 11 Pro Max价格虽然比苹果官网低,但是输给了拼多多平台。

在拼多多上,百亿补贴商品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售价是8389元,整点领券再减300元,到手价低至8089元,比海南免税iPhone 11 Pro Max 256G版还要便宜53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修店主将iPhone 15 Pro 128G魔改成512G:暴省2000多元

    一位维修店主将iPhone15Pro128GB扩容至512GB,成功开机。目前在电商平台上,第三方提供了类似的扩容服务。重量比上代轻了接近20克,底部从直角改为弧形,手感更好。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iPhone 15 Pro Max跑分曝光: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于上周五开放预售,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安兔兔最近发现,在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上,该款新机的综合得分达到了1641883分。iPhone15ProMax还首次支持实时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技术。

  • 安兔兔跑分曝光!iPhone 15 Pro Max成绩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开启预售在正式发售之前,安兔兔曝光了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iPhone15ProMax的综合成绩为1641883分,其中CPU成绩为392643分,GPU成绩为587734分,MEM成绩为306164分,UX成绩为345342分。iPhone15Pro/ProMax两款机型搭载A17Pro处理器iPhone15/15Plus则搭载iPhone14Pro同款A16处理器。

  • iPhone 15 Pro Max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元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 iPhone 15 Pro Max卖爆了 库克:定价很有自信

    iPhone的售价可谓是一路飙升,苹果却对自己的产品定价信心满满。苹果发布了四款机型,其中顶配iPhone15ProMax起售价9999元,最高配置1TB版本高达13999元,被许多人戏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苹果的确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iPhone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15标准版、15Pro、15Pro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他补充道:“iPhone15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 iPhone 15 Pro Max被李楠吐槽:热量太大,白平衡不如国产

    华为Mate60系列和iPhone15系列纷纷问世。怒喵科技创始人,不断在微博上发布YouTube视频进行评测。李楠解释称,如果苹果3nm工艺的解决方案也无法解决散热问题,那么增加散热面积或者贴纸等方式就失去了意义。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挤牙膏 iPhone 15 Pro Max跑分公布 不如Mate 60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并开始了预售。在正式发售前,安兔兔后台发现了一款名为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这款手机更新的细节相比华为Mate60系列,更像是“无关痛痒”的小变化,通俗的说,就是“挤牙膏”似的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