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称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支付宝:希望天下无假章

2020-07-01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今日,针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一事,腾讯在B站发布动态回应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对此,饿了么也调侃称“祝您用餐愉快”。

今日早些时候,“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一事终于真相大白,警方通报称,是 3 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并非老干妈官方。

针对此事,支付宝官方微博也表示“希望天下无假章”。

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腾讯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是腾讯公司被骗了!

随后,老干妈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 年 6 月 20 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