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发微博称, “希望天下无假章”

2020-07-01 15:18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1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支付宝发布微博称,“希望天下无假章”并配图。图片内容为“近日腾讯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贵阳警方通报系有人用伪造老干妈公章与腾讯签约”以及“支付宝宣布用区块链解决金融萝卜章、假合同问题”。

近日,腾讯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老干妈称腾讯遭遇诈骗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而支付宝在图中所提的“用区块链解决供应链金融‘萝卜章、假合同’问题”指的是,2019年7月30日,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宣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协作网络——蚂蚁“双链通”全面升级开放。这一服务运用区块链技术彻底消灭了供应链金融领域的“萝卜章、假合同”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