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微信搜一搜最新资讯  > 正文

搜内容?搜品牌?搜服务?别错过微信搜一搜新一波“服务搜索”红利

2020-07-01 10:09 · 稿源: 阿拉丁指数公众号

遇到问题你会微信搜一搜吗?2019 年底,微信搜索正式升级为“微信搜一搜”; 2020 年 1 月 9 日,微信搜一搜团队首次在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预告 2020 方向是将在内容、品牌、服务搜索进一步开放;就在昨天,微信宣布服务搜索正式向各行业开放接入这一消息。如何更好地用好搜一搜在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阿拉丁指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图图,让照片搜索轻松又迅速

    面对日益增长的图片收藏,定位一张特定的照片常似大海捞针。Gnomi平台新增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能精确快捷地帮您找出所需图片合集。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建议或问题,随时欢迎与我们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第二“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红狮贵金属:市场大佬预测黄金正在酝酿下一波大涨!

    黄金多头发出“呐喊”:金价可能很快再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尽管美元最近继续表现强势,但StoneXBullion的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表示,金价的牛市尚未达到顶峰。2月份的最新高低点在1984美元/盎司,如果突破,可能标志着金价的长期看涨趋势结束。

  • 黄金再爆发!金价触及2350美元后还有新高?领峰带您聚焦下一波重大机遇

    一晚上涨30美元不止,黄金涨势飓风又加速了!上周黄金单周暴涨87美元,周线飙升3.9%。今晨4月8日一开盘,涨势未停,金价最 高一度触及2353美元,多头霸气十足!领峰贵金属APP:黄金突破2350再创历史黄金异动迅速引发关注,资 深市场人士预测,黄金年内或有望站上2600美元大关。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金价飙涨根本原因在于,降息预期与避险需求合力推动市场投资热情,黄金续�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