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0年中国IT支出将达到20683.5亿元人民币

2020-06-30 17: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日前,IDC发布了《中国分省GDP和IT市场预测》。

该报告显示,根据IDC于5月份所做的最新预测,2020年中国IT支出将达到20683.5亿元人民币,相比2019年增长2.7%。2020年初至今,新冠疫情对于中国IT市场带来较大影响,但是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促进了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云服务的各种实践活动诸如远程办公、远程会议/会展、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获得了快速发展,互联网经济更是创新发展。

IDC认为,“新基建”政策将会直接推动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IT技术的发展。充电桩、特高压、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也会拉动ICT的需求。互联网经济将呈现新的发展态势,日常生活用品、餐饮、生活服务等更加互联网化,远程教育、网络化办公等技术将会创新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