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呼吁员工努力工作 帮助特斯拉在Q2实现收支平衡

2020-06-30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恢复正常运营以来,该公司一直努力在第二季度尽可能取得成功。

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帮助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新冠疫情期间实现收支平衡。

与此同时,瑞信对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交付和生产数据进行了预测。瑞信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在一份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能在9万至10万辆之间,而卖方的普遍预期是7万辆,买方的普遍预期可能是8万辆。

他预计,在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中,约有3.1万辆来自该公司的上海工厂,不到3.5万辆来自其弗里蒙特工厂,约有2.5万辆来自全球库存。

此外,他还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产量约为7.6万至8.8万辆。他表示,与几周前相比,该公司实现季度盈利并不是一个激进的想法。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从3月24日开始临时停产。在关闭了一个多月后,该工厂于5月18日重新开业。

不过,在该工厂再次开放并重新生产电动汽车之后,其产能要达到3月24日停产之前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当地时间周一,马斯克呼吁员工在第二季度末迅速生产和交付汽车,以实现特斯拉的具体目标。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5.17%,报收于1009.35美元。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的中市值为1872.10亿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