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1354项商标13.6万元起拍 目前出价1.13亿元

2020-06-30 10: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京东司法拍卖官网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被司法拍卖,起拍价13.6万元,目前出价已经达到1.13亿元。

这场拍卖于2020年6月29日10时至2020年6月3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目前已经吸引超9万人围观,105人报名。

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包含“乐视TV”、“乐视TV超级电视”在内的1300余个商标评估价格为194881元。

拍卖方式采取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增价幅度为500元,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京东司法拍卖页面显示,乐视网的此次商标拍卖,出价非常激烈,很多仅相隔1分钟,有人直接加价100万。截至发稿,目前出价已经超过1亿元,为起拍价的800多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 3.6万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 iPhone活跃设备将超13亿部:二手设备比例将超过50%

    据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二手设备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这一数据超越了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在2021年7月所说的iPhone活跃设备已经超过10亿大关的表态。就在今年9月初,另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iPhone15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有望取代三星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iPhone流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大妈高铁上碰坏1.6万元电脑拒绝赔偿:我都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10月10日,河北沧州,一辆高铁列车上,一名大妈伸手时不小心碰掉了小伙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电脑磕坏了一角。小伙称这台笔记本电脑花费1.6万元购买,并出示购买记录,要求大妈赔偿。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大妈应该赔偿,也有人觉得男子没有看好自己的电脑。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