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家邮政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北京十万快递小哥核酸检测 已反馈结果全部阴性

2020-06-30 08: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家邮政局官网发布的消息,截至6月27日24时,北京市主要品牌寄递企业已按计划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累计检测104807人,已反馈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为加强全行业疫情防控和从业人员权益保护,更好满足疫情期间首都民众寄递服务需求,自6月19日起,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推动下,北京市邮政、快递企业陆续安排一线从业人员全员参加核酸检测,按品牌、按区域划分工作重点,积极与市、区防控部门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完成核酸检测基础上,督促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自身的防护和场所、车辆的消杀,进一步扩大“北京健康宝”应用场景和范围,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全市邮政快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按照计划,国家邮政局将继续组织邮政快递企业通过统筹各类资源、优化网络路由、采取智能箱投递、快递服务站投递等方式,重点保障好居民食品、日用品等各类物资递送供应;督导全行业严格执行最新版的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焦,加强生产作业场所和邮件快件的通风消毒等措施,确保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