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瓜视频征集“重启”视频 奖金达100万元

2020-06-29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近日,为鼓励优质内容创作,西瓜视频向创作者发起征集“重启”视频的活动,活动为期 1 个月,奖金达100 万元,将于 2020 年 7 月 31 日将公布评选结果。即日其,用户打开西瓜视频APP搜索“重启”即可参与投稿。

一直以来,西瓜视频都在不断加大对创作者的扶持力度。2016 年 9 月 20 日,西瓜视频前身头条视频宣布拿出 10 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2019 年 4 月,西瓜视频推出进击课堂,十倍流量扶持Vlog创作人。

2019 年 7 月,西瓜视频就曾对vlog内容推出“万元月薪”计划,设立百万创作基金、亿元现金分成池,投入百亿流量,帮助优秀vlogger实现月薪过万,激励长期优质内容创作。

今年 6 月 8 日,西瓜视频宣布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短视频4K画质,视频内容覆盖生活记录、科学、教育、美食、游戏、三农等多个领域。同时,西瓜视频启动了4K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设立总额约 50 万元的奖金及奖品,面向创作者征集优质视频内容。

今年 6 月 9 日,西瓜视频曾突出“活字计划”,宣布将投入 1 亿元现金和 1 亿元流量,助力图文创作者转型为视频创作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