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即将开始生产?上海代工厂正在生产iPhone12 4G版

2020-06-2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6 月 29 日据IT时报消息,上海苹果代工厂昌硕的驻厂工作人员透露:「昌硕有三款iPhone12 在打样,且每款都有4G、5G两个版本。」此前,有外媒爆料iPhone12 将推出4G、5G两个版本,最便宜的4G版 iPhone12 定价为 5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90 元),比最便宜的5G版iPhone12 低 100 美元。

另据一位在昌硕六厂摄像头模组产线上的员工称:「我们六厂现在有一条新线在试产iPhone12 的摄像头,新品试验才刚开始半个月,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批量生产 。」由于产线还未全部更新,目前还是以组装iPhone11 前置摄像头为主。

另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 2020 新款iPhone12 将取随机附赠消充电器,以降低成本,预计既有的iPhone SE,将在 2020 开始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据产业链爆料,今年新款iPhone有 4 款机型,分别是5. 4 英寸、6. 1 英寸的iPhone12 和iPhone 12 Max,以及6. 1 英寸、6. 7 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