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悬赏3.5万美元重金征集月球马桶设计方案

2020-06-29 11:44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宇航局正在寻求帮助为其宇航员设计 2040 年登月月球的厕所。原因则是因为从地球到月球每一盎司的质量都很重要,都必须精心计算。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由于月球着陆器的尺寸以及每盎司的精心分配,该飞行任务所需的厕所比航天飞机的任务更小,更轻和更简单。于是NASA发起了“ Lunar Loo挑战赛”,他们在其中要求为低质量,紧凑型马桶提供新颖的设计概念,以减少马桶的重量。

“我们的宇航员在科学和太空探索领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但归根结底,它们仍然是人类。我们需要为他们提供与地球上同样的生活必需品,这样他们才能继续做自己的工作。”位于休斯敦的NASA人类着陆系统乘员室办公室的经理Mike Interbartolo说。

NASA要求你的设计,必须可以让宇航员能够在月球重力和微重力作用下安全地开展业务。据美国宇航局称,一旦选定,到 2024 年,将在月球表面的第一个女人和下一个男人的着陆器上使用厕所。

本次参赛分为技术奖和青年挑战赛,排名前三的成年获奖者将获得35000美元的奖金,青少年奖项获得者会获得公开表彰和NASA官方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