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智能手机用户购买新机预算削减20%

2020-06-29 10:09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著名的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在购买下一部智能手机时会降低20%的预算。

而购买手机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持续流行的新冠病毒给各行各业和经济体带来的巨大冲击,消费者支出也受此影响大幅下降。

Counterpoint的研究在美国、英国、印度、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进行,在印度、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大多数人都有购买新手机的打算,而在美国这样的地方,有一部分人打算推迟购买智能手机的计划。

分析师Pavel Naiya表示,这样的趋势可能持续到2021年中。西班牙的智能手机消费者打算将接下来的智能手机购买预算削减27%,意大利则是25%,之后是美国,为2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