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回应降租;微信支付端午支付笔数同比增长43%;QQ上线8位靓号

2020-06-29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自如回应降租

据 21 财经报道,近日,针对“下调在管房源租金水平”一事,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回应称,目前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确有个别合约在和业主友好协商沟通优化,也是受疫情空置、商区变更等因素,出现了收出倒挂的趋势,但都会最大程度保障业主权益,按照合同约定友好协商。

此外,自如还表示,公司将坚持友好协商的原则,严格遵守合同约定的内容,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即使启动合同中单方面解约的条款,如有装修和家具家电的问题,也将与业主朋友进行充分协商,最大程度上保护业主利益。

微信支付端午支付笔数同比增长43%

昨日,微信支付联合同程旅行发布了 2020 年端午出游大数据。数据显示,小长假对旅游消费的拉动效应显著,微信支付旅游行业支付笔数同比增长 43%,支付金额同比增 27%。小程序支付笔数同比增长123.52%;公众号支付笔数同比增长38.54%。

此外,数据还显示,广州长隆、北京欢乐谷和上海迪士尼成为全国微信支付消费笔数前三甲。上海、广州、杭州成为此次端午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 TOP3,其次依次为成都、三亚、西安、秦皇岛、苏州、青岛、厦门。

消费年龄层上,90 后取代 80 后成为端午出行主力,占比达到 36.4%。

QQ上线8位靓号

昨日,QQ会员宣布, 8 位QQ顶级靓号重磅上线,最低购买 5 个月超级会员即可拥有,开通 QQ 靓号后可以一键克隆原号码好友。

QQ称,QQ靓号享有尊贵【靓】字标识,在资料卡、账号信息页等多处状态栏里有着明显区分。其中,靓号类型包括了:四位数连位号、生日号、爱情号、 8 位靓号等。

如有需求的用户需最低开通 5 个月超级会员(iOS 用户至少 6 个月),然后支付 100 元可拥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