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5G与服务业务推动 苹果市值明年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2020-06-28 16: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在去年推出5G iPhone的苹果,今年将一口气推出4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有望为苹果带来一轮超级更新周期。

而有分析师近日预计,5G和日益强劲的服务业务,将是苹果未来进一步发展的两大关键因素,也将推动苹果公司的股价上涨、市值增加。

预计5G和服务业务是苹果未来发展的两大关键因素、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是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丹尼尔·艾夫斯称苹果“油箱中还有大量的燃料”,这些燃料中首要的就是即将推出的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

对于iPhone 12,丹尼尔·艾夫斯他们预计将在9月中旬或者下旬发布,但发货时间他们还不确定,他也预计有部分机型的售价将低于1000美元。丹尼尔·艾夫斯依旧认为iPhone 12将带来一轮超级更新周期,全球现有9.5亿iPhone用户中,预计有3.5亿将在这一升级窗口升级。

苹果服务业务近几个财季的营收一直在持续增加,在截至3月28日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苹果服务业务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133.48亿美元,在该季营收中的比重提升到了22.89%。

丹尼尔·艾夫斯他们也认为,作为苹果营收来源之一的服务业务,重要性与日俱增,他们对苹果服务业务的估值区间是6000亿美元到6500亿美元。

丹尼尔·艾夫斯他们也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此前预计的375美元上调到了425美元,并声称苹果的市值在明年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苹果分析师:华为回归对iPhone构成威胁

    华为Mate60Pro于8月底低调上市,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轰动。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X平台上发表的评论,华为的回归有望重新夺回此前被iPhone“抢夺”的市场份额,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华为预计从2024年开始,新机型将全面采用自家设计的新麒麟处理器。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 iPhone 15 Pro Max严重缺货:苹果分析师:需求强劲 还待补充

    过去几年,iPhone高端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今年iPhone15、15Plus和15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但iPhone15ProMax的到货比例非常少,占比大约只有10%。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自iPhone15ProMax周五开始预订以来,对该设备的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仍维持今年iPhone15出货量约8000万部的出货量目标预期。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推动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 华为李鹏:加速5G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研究发现:BCG咨询使用GPT-4解决业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