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1中的“对话”功能可能不会在所有设备上提供

2020-06-28 09:58 · 稿源: cnbeta.com

Android11 将带来许多功能和改进,包括通知菜单中的 "对话"类别,这种形式可以帮助管理各种消息服务的所有正在进行的聊天信息,方便即时回复。然而现在看来,并不是所有Android设备都有望在升级到版本 11 以后获得该功能。

这是由于截至目前,谷歌目前的Android11 的兼容性定义文件 (CCD) 并没有强制OEM厂商将对话功能作为Android11 更新的一部分,而是自行决定是否要实现对话功能。也就是说这种界面并没有强制性,而几乎所有的OEM厂商都倾向于在其定制的系统中自己开发通知面板。

鉴于“对话”是Android11 的主要新功能之一,如果OEM厂商最终没有在他们的设备上实现该功能,那将令人失望。

无独有偶,谷歌也没有要求OEM厂商在其Android11 构建的电源菜单中加入设备控制功能。该功能是该公司首次亮相的Pixel手机的第三个新功能,它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快速和方便的方式从电源菜单中访问他们所有的智能家居控制开关。虽然谷歌已经将该功能作为Android11 更新的一部分,但它又没有强制OEM厂商实现该功能。

不过,谷歌倾向于不时改变Android CCD,该公司有可能会更新文档,使OEM强制至少包括对话功能作为其Android11 更新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它将只是众多功能之一,Android用户将不得不等待,直到他们的OEM厂商添加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