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比iPhone 11便宜不少!四款iPhone 12集体现身:命名曝光

2020-06-28 08:47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多方权威信源显示,今秋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包括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以及一款6.7英寸机型。日前,荷兰T-mobile官网率先公布了iPhone 12的全系命名。

相关页面信息显示,今年的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也是运营商官方渠道首次泄露iPhone 12的型号名称。

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机身是在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之间,iPhone 12 Max是则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据此前消息,5.4英寸的iPhone 12为入门款,屏幕比如今的iPhone 11更小,后置双摄。而且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机身会比4.7英寸的iPhone SE更为紧凑。

从此前曝光的机模看,iPhone 12明显的变化就是边框回归直边(类似于iPhone 4),电源键位置做了下移,并且电源键变得更长了。

iPhone 12将继续使用以前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两部iPhone 12系列将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两部iPhone 12 Pro系列将配备后部三摄+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最新爆料称,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售价方面,iPhone 12有望649美元起售(iPhone 11为699美元),最高售价1099美元,比iPhone 11更加便宜,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