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嘲笑贝索斯:抄袭狗!哈哈

2020-06-27 09:0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7日消息,在得知亚马逊要收购自动驾驶公司Zoox的消息后,埃隆·马斯克发推嘲笑亚马逊CEO贝索斯是“抄袭者”,他认为亚马逊此举是在盲目模仿。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怼贝索斯了,今年早些时候,他就公开表示,是时候分拆亚马逊了。

去年,贝索斯旗下的另外一家民营宇航公司Blue Origin计划推出与Space X对抗的卫星互联网服务时,马斯克就曾表示,贝索斯是“跟屁虫”。

近来,贝索斯在各大亿万富翁排行榜上一直稳居世界首富的位置,据福布斯统计,其资产净值约1469亿美元,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比尔·盖茨,后者约1065亿美元。

据外媒此前报道,亚马逊将投资逾12亿美元收购美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这也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收购之一。这笔交易将令亚马逊与特斯拉等展开直接竞争。

据了解,成立6年的Zoox曾于2018年在私募市场获得32亿美元的估值,但却因为疫情影响和缺乏商业模式而打折出售。

收购之后,Zoox公司将作为独立业务运营,Zoox首席执行官Aicha Evans和Zoox联合创始人兼CTO Jesse Levinson将继续领导团队。

此项收购将扩大亚马逊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